星期六, 十二月 20, 2008

内衣万岁!

“女性的内衣就等于她的心底秘密 很怕被人知道 又很想让人知道”
刚刚看着一部电影《内衣少女》开头就说了上面这一句话。
看着,我莞尔而笑,好一句!我有时还蛮赞同的勒。为何?且看下回分晓

啊哈,其实,有时候觉得,女生真的蛮有口是心非的天分。这印证了不想人知道的说法。可是有时候又口是心非得很明显,分明就是要让人知道她在口是心非嘛。哈哈

小明:小美,你喜欢我吗?
小美怒道:一点都不喜欢!讨厌讨厌你!
可是,小美的脸红红的,背对着小明,她是笑着的。

很怕人家知道,是因为所谓的隐私?还是因为要保护自己?
很想让人知道,好让自己不用再掩饰,想让全世界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其实越想越乱,怕得罪女人。不多写了,哈哈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人立场 :X

题外话1
曾经问过几位女性朋友,为何要穿黑色,蓝色,红色,彩虹色内衣去学校。中六的校服,不知道是统一的吗?明明上半身就只有一件白校服。穿什么颜色真的,只要你不是色盲就分辨的出的。
还看过有卡通图案的,真的,我傻眼。因为,眼睛自动会看清楚那个图案是pokemon,还是米奇老鼠。就因为这样,给人误会我在凝视她的那边。冤枉啊大人~没事干嘛这样陷害我 T.T
我得到的答案,有几种。
经典的:我的普通色内衣穿过了,刚洗啦。(奇怪,我每天点算都没发现你穿过喔,oops)
还有。。我没有普通色的。
还有。。你送我,我就穿啦。嘻嘻
还有。。一拳揍过来,一巴掌送过来,一脚侧旋踢过来,二手指捏过来,龟派气功波劈过来,这些,就当作是害羞,不想让我知道吧?haha
是要与众不同?还是嫌普通色老土?还是内衣就像内心的秘密般,怕让人知道,又想让人知道?所以,就隐隐约约的勾引我的视线。害我考试不能专心(详情请看2006年2月之考场密诀),长期流鼻血至贫血勒!哈哈

2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haha..
i saw that movie before..
but bra or lingerie is a trademark of a girl..
its more sexier for a girl that got wear compared to the naked 1..
agree?

khanBLOGme 说...

yes~totally agree~!
i din say wearin bra is not good.
title as "内衣万岁!" what heh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