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心情的转变

这几天,情绪的波动真的好大,比几年前侵袭槟城的tsunami还大多多。
刚回来时,明明一切没事,好好的,生活规规律律。心里怪高兴的,答应自己一定要来一个新的开始!

可是,那件事发生了。看着它,我张大了嘴,想呐喊可是没有声音。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我好希望我输入了错的。可是无论试了几次,也还是一样。。
奇怪的是,那时的心情还好。我试着告诉自己,没问题,可以挽回的,明天去找他们谈一谈。

那个晚上,我覆枕难眠,开始担心了起来。我真的没想到,竟会是这种结果。我真的措手不及,岂有此理。。我用力的在床上滚来滚去,想让眼睛停止流汗。心里想着真是活该,我的这一天终于也来了吗。。坏人果然是没有好下场的吧?

后来,电话打了,他们竟然就这样当没一回事。说要见一见,谈一谈,也被拖拖拉拉的不了了之。我那时的心情真的很坏,很坏很坏。。为何这样?我只是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求你给个解释,让我死也死得瞑目。有很难吗?有吗?!

那时的心情,理所当然的,非常生气,非常纳闷,更多的,是害怕。虽然有做了心理准备,可是当发生时,还是不能勒。我很不甘愿,可是我无能为力,好想去个没人的地方,大声的呐喊!发泄出来。。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要怎样像他们开口。我想,我真的让他们非常的失望。我不孝。我败家。。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慢慢的调整着心情。试着别想它,是不可能的。只能换个角度去看它。我逼自己去想,这件事所带来的好处。

后来,在jazz band练习着,有一首歌,叫 I Will Survive, 听过吧?好一首歌,弹奏着,它带给我新的力量,新的希望。我知道我不能就酱完蛋,我一定会振作!

I WILL SURVIVE!我一定会走下去。。一定一定...

附上这首歌的live版,后半段观众一起唱的时候,我听得热血沸腾!
30/12 USM Jazz Band Annual Concert,你会来吧?别想了,马上跟我买票!哈哈

(如果要听,先把右上角的播放器pause了吧~然后把下面这个,按play哦!)嘻嘻

4 条评论:

The Lazy Painter 说...

你Ok吗?别忘记,你还有我这个朋友永远支持你的!要加油噢!

khanBLOGme 说...

还好吧,前几天比较惨。
就静静的一个人惨了几天。
现在比较好了。
谢谢啊~

匿名 说...

我只想说,你不是独自一个人的面对的。还有我...
我们再战吧!

khanBLOGme 说...

好,一言为定。说好了哦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