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5, 2008

在这节日中,思想还是不能被酒精麻醉的。

挚爱的家人,总是在背后无条件支撑着我的你们
愿 你们 身体永远健康 快乐
一定要让我有一天可以回报 这一切一切恩情
我 愿意 付出我的所有,我的全世界

在远方的你
愿 你 走出去了 痊愈了 快乐了
愿 有个他 把你那我弄碎的心替你粘回
愿 你会发现 我的自私 其实是痛苦的
并不奢求 原谅
只会 愿 你 过得好

愿 我心中的呐喊 可以无声地被释放
愿 下次见面 你是笑着的

愿 爱 无所不在

圣诞节快乐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有屁,没有‘吊’。害我看了好想哭!

khanBLOGme 说...

谢谢啦,就当作是你的同感哦。

就那天忽然很想发泄出来勒。哈哈

匿名 说...

下次唱k要跟我一起唱《你最近还好吗》!哈哈..
你都还没告诉我那故事..

khanBLOGme 说...

什么故事?
你够是大把故事还没说啦~哈哈

匿名 说...

你每天忙着到处看美女和‘弹琴’(谈情)够了咯!啦啦~

khanBLOGme 说...

=.= 好好笑的笑话哦!
好笑到我忘了要笑!拉拉

阿浪 说...

呵呵,很少看到你感性的时候。
偶尔也要发泄,不要自己憋在心里难受哦。我是很愿意听你讲啦。放心,我远得很,不会把你的一切传回去的。^^
要开心哦。

khanBLOGme 说...

是的,一定要开心。你呢?

远的很?新年有没有回来?

阿浪 说...

新年的假期很短。
爸爸也不想让我回来。
所以~~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开开心心咯。呵呵

khanBLOGme 说...

祝我们梦想成真咯~
哇没回来啊,不会想我们吗?哈哈

阿浪 说...

我绝对会想你,呵呵
我这么“爱”你。怎么不会想你呢?哈哈

khanBLOGme 说...

哇哈哈 受宠若惊勒~

阿浪 说...

现在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吗?太伤我心了。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