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骗了你 也骗了我自己

最近,常常在检讨自己,很多方面,我发觉我不够好呢。
其一,为何来来去去就是只有hebe约我呢。我也是喜欢马尾的!哈哈
二,为何他们说只有rain像我?那我不就不能走偶像兼实力派?

啊哈好了,习惯找东西开一开场合,纯粹娱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话说到标题,是被一本小说启发的。哪本小说为《等一个人咖啡》,我读了三次,三次都感动到勒。屌哦九把刀。

哪本小说里,有个配角,是一个在感情里,一直换对象的学长。

内心里,其实是真的认真对待他的她的,可是,却因为太在乎她,他改变了他自己,他把自己的喜好,换成跟她一样的。
因为要她快乐,他尽一切力量的迁就她,永远都没有自己的立场。
可是在心里,他却一天比一天的更加难过,他已不能过他本来的生活,越是配合她,心情从刚开始的幸福,慢慢的变质成了辛苦。

他累了,倦了,最后就没有最后了。。

伤了又伤 对不起也已没意义

对象一直换,但一样的情节一再发生

骗到你 也骗到了自己
可是到了最后 骗不下去的剧情 就是酱结束了

uhu,好久没打那么多字了~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pwean 说...

小弟,嘻嘻。。。我也读过那本书叻。你是干嘛?是在说你和那学长一样吗?

khanBLOGme 说...

没啦,只是说,有一点像~
性格上!不是恋情上啦~

不错看吼?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