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本人超超超讨厌打小报告的卑鄙小人,很不明白为何你们为何不敢摊开来讲,只会在后面指指点点,或者悄悄的在背后插一刀。

也许你们为了自保,为了自己的安全,就先把人家弄倒,以免不会拖累你?

还是为了得到上面的欢心,所以牺牲了别人也无所谓?

还记得中五时,那时非常流行用报纸包成球,然后在班里踢球,风靡一时,好多好多人都一起踢。
还有看水的系统勒,以防被老师抓到嘛,哈哈

还记得那天,不知为何看水的没站岗,结果又酱刚巧有纪律老师来巡,又酱巧我是踢球那四个人里的其中一人,又酱巧两个人来得及坐下去避开,只剩我和一位黄先生被叫去办公室。

在那儿,那位老师一直逼我们说出来还有谁参与踢球,软硬兼施,只差没把枪比着我的额头而已(开玩笑的)

我事先已经告诉黄先生,不管怎样都不要拉他们下水。结果。。他竟然答应老师会班上把所有参与的兄弟们叫去办公室。我傻眼!

不止这样,那些人来到办公室时,竟然一个两个瞪我勒,奇怪,又不是我做的。
那件事件后,无端端的,很多人不是很想我生存着,连美女也不敢明目张胆的向我表白,哈哈

后来,我在别人口中,才听到,好像那位黄先生向他们说,是我告诉阿Sir有谁踢球,他是被逼去叫人的。

哇靠,我听到时真的好气勒。粗口骂个不停,还把整个班级拆掉,以后就露天上课了(开玩笑)
那件事过后,很多朋友都生气我,如果是我做的,我认!
可是他妈的,竟然是被别人陷害的!

事情过了很久,我也不是要秋后算账,和那位黄先生,我也没什么了,不过没改变的,就是我讨厌这种小人的心态!
很好奇他当时的心情,会有内疚嘛?你那时在想什么?!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有倾向变成这种人的现象,请打醒我!

8 条评论:

阿浪 说...

呵呵,回想以前的你们,很恐怖咧。
一直在想黄先生是谁,怎么都想不起来。
勤,过去就让他过去咯。
总有一个人会相信你的,比如说我?呵呵

khanBLOGme 说...

哈哈,我们是不是臭名远播?:p
别想了,我也只是突然想起来。你应该不会是他的好朋友。
ya,过去了~就纯粹在部落格留下一些回忆而已

你吼,胆敢不相信我?试试看咯哈哈

阿浪 说...

呵呵,好啦好啦。我相信。
你们那个时候,把我吓得连经过你们班都不敢。所以你说是不是很恐怖?

阿浪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hanBLOGme 说...

为何勒?怎样吓到你?解释解释阿解释!
谢谢你的相信咯~嘻嘻

阿浪 说...

呵呵,绯闻事件。
你们班起哄得很恐怖。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始的。

khanBLOGme 说...

ohh!!!现在我记得了
其实那绯闻我也有份起哄的啦。好像也是发起人之一勒。咔咔咔

阿浪 说...

你你你你,还敢说!!!
我就知道你也有份。
还有什么事你没参一脚的?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