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8, 2008

我的推荐 I

昨天,在band room练了好久好久,然后留下来帮手装时钟,装到可以转行做钟表行了,哈哈。

那个专心做东西的表情,又电到了Hebe,可惜晚上还要练习,暂时没时间跟你约会,对不住啦哈哈。

好了,回到正题,6点左右吧,终于告一段落,想说肚子饿了。就去慰劳肚子嘛。

到了这间NasiKandar,叫了印度煎饼,可是觉得天气热,吃回一点甜点凉凉下。(绝不是因为贪吃)

手拿着煎饼,去到柜台给钱。这时看到那位员工背着我做着那个甜点。小心翼翼的,像在搞艺术品。我就站在那里欣赏,看他可以搞几久。就在那时,他好像后脑有长眼睛似的,竟回头一瞥,看了我一眼。我心想,老兄,不是酱也电到你吧。(开玩笑)

可是,他竟然对我笑。笑也无妨,可是他奸笑!然后转回头继续忙。我开始飙汗,脑袋里开始飘着那些在电邮里看到的那些黑店,在食物里吐口水,或者用人肉煮咖哩,不是酱准吧~妈呀~~~

终于,我在胡思乱想中,他完成了。看他奸笑的转过来,手拿着完成品。我只能回以一笑。

看了一眼那个甜品,我下巴跌到脚板哪儿!眼珠也已经跳出来了一半。我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

赶快的,我拾起来我的下巴,把眼珠塞回去。然后小心翼翼的把那个艺术品捧回座位。

这个。。这个冰碎未免也太。。太高了点吧?!
看着它,我无从下手,那种无力感,就像赤手对着榴莲般。
它的高度,已经可以跟Roti Tisu比了啦。是Roti Tisu吗?

不知道啦,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真的没看过勒@@
这冰碎味道一般般,可是外型真的,屌!

P/S:感谢Siva大哥提供手机对比它的高度。

顺便为‘冰顶’的冰淇淋哀吊一下。它壮烈的阵亡了。竟然在我试着撬冰的时候跌在桌子上了。嗨~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