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1, 2008

凌晨四点钟

yay~四点钟,张智成,我赢你了啦~哈哈
很享受这种时间呢,看着空旷街道,没了那些吵闹,头脑也可以清醒一点

无题的在这里写一写吧。像个僵尸的说

昨天去看了Transporter 3,剧情不怎么样,有好也有坏;女主角则是不合口味
就如戏名,车车追逐战还不错呢,好看过007的!
Audio 不错啦!进水还可以再驾呢!gps系统也很帅,找个时间为我的脚踏车装一个吧~
十二月很多戏哦~期待-ing




3 条评论:

The Lazy Painter 说...

同感同感!不过我还蛮喜欢它里面的爱情片段。还挺浪漫吧。。。车战的确比007的帅多了!!!原来车战可以使一个男生变得超帅哦!!鸭子,不如你也来个车战吧!呵呵呵。

khanBLOGme 说...

嗯,可是那个女孩。。看到他脱掉衣服打架就心动了。它的爱情成份我是赞同,可时也觉得那女孩太。。。太。。。肤浅!嘻嘻难道你当年就是这样被CK电到??

我有车战啊,脚踏车算吗?
标这里也叫我那个外号啦~T.T

The Lazy Painter 说...

哇塞,我不是这样被ck电到的。你也知道他不会打架吧!她肤浅么,也许吧!呵呵呵。

脚踏车?我怕你会不小心踏飞进水池里。那时恐怕我会捧腹大笑咯。呵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