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色香味俱全的电影

昨天去了gurney广场逛一逛,不知为何美女少了很多,为何?!times square 应该还没开张吧?

走着走着,竟然一堆人就走散成两组人,我们这组就在原地停了下来,等他们来找我们吧。

等着时。理所当然美女雷达会启动,可惜没什么目标,倒是发现附近的一间speedy光碟店播着‘batman 2 : the dark knight'

我超喜欢这部电影,马上冲进那边的人潮一起欣赏。
电影已经做到后半部了,故事在Joker制造混乱潜入医院,并把双面人带到邪恶的世界。
电脑特效好逼真勒!

奇怪了,看着他那烧焦的脸,为何竟然真的飘来一阵肉的味道,老实说,还蛮香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4d电影?可以有画面,声音,触觉,还有味道勒!酱先进咩现在的DVD?!

不过就没有触觉,反而越嗅真的越香,人肉真的是...真的是...这么香的吗?!好好吃的感觉!
我就马上问室友,有没有嗅到,还一直称赞现在的科技酱发达。
奇怪,他一点反应也没有,反而和其他人一样赏了我一记白眼。干嘛??!!

不经意转开了头,才发觉原来这件店的隔壁乃“美珍香”肉干店啦,味道就酱飘进我鼻子。好巧啦啦啦

全部人都好喜欢Joker的演出吧,我也是,好可惜的,他竟然忽然走了。。有传闻说是因为他无法从角色走出来。。
我觉得演过这种变态的角色的演员必须得到更多的关心,监督,以确保他们的心理世界可以恢复正常。

敬你一杯,Heath Ledger!

生日快乐哦Hime~~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够力啦你!还能嗅到人肉的味道!以后我不敢吃肉干和叉烧酥了!
乔克叔叔真的演得好好咧~

khanBLOGme 说...

你不吃也吃了这么多了
就无谓酱做吧。人肉也是肉嘛~嘻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