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3, 2008

不错吼!

我应该是少数今天才看了叶问这部电影的吧?
只能说,酷!期待第二集,李小龙的出现,是的!

是我想太多吗?为何那个佐藤这么像香港无线艺人,林保怡??
贱得出汁,我想很多人都想打死他吧。好样的,演得蛮成功吼!
好想知道佐藤真人的名字勒。没名字,没照片,啥都找不到,嗨~
不会酱刚巧就是林保怡演的吧?!汗

3部MAN电影,看了一部,就是IP MAN;
第二部:Yes MAN还没看,谁谁谁都好,带我去啦,好吗?嘻嘻

怀念我小时候的三轮车呢,小叶的很口爱,超抢戏的嘻嘻

2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ip man really a good movie!
i really enjoy when the child ride his bicycle out from the room..

khanBLOGme 说...

:D yea,felt like looking at myself when i was small like him,tho im more cute oop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