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生命。旅行

听歌,应该是很多人的爱好吧,虽然我很喜欢跟别人不同,不过,我很爱听歌勒。
有一些歌,真的会深深的触动心里最底处,那个我以为我已遗忘,放弃,封闭了的空间。
就像这首我在听着的《只说给你听》,许茹芸唱的,经典!!

歌词中,有一段 :也许今生我就是为了 能够遇见你能够爱你
想当年,我还是黄毛小子一个,对感情就是朦朦胧胧,经常拒绝了女孩子的表白,不好意思啊
哈哈,开玩笑。这段歌词,我当年好喜欢勒,觉得根本就是为我而设。当年写了这一句在情信里,就差一点给了她呢。结果忙着害羞,忙着尴尬,不了了之。


‘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
一站又一站 漫长的旅行
后来总是想念途中那段最美风景’

反过来说,旅行就像一小站一小站的人生,旅行就是一段一段的,填满了人生。
就像人生,旅行里分分合合,遇上,走散,有快乐,有悲伤。
怀念当年中学的旅行,乱糟糟的一团,有咸鱼,有烂布,有twisties,有双胞胎,有他们,有你们还有我。
开心的玩乐,可怕的吵架,悲伤的哭泣,用力的拥抱
我们在旅程里,有些距离拉近了,也有些变远了,我想这是无可避免的吧。
通过在一起的日子,才发现了你我他的优和缺点。
我这个人,永远就是最后一个进入状况的人,时常看不见不对劲。
可是我还是要觉得,那个旅行真的好快乐呢。好怀念,好想有一天再一次聚在一起,一起走过短短的人生!

也很想念跟你去夜市,跟你去乱走的那些日子,你教了我好多东西,因为你,我的人生丰富了好多好多。。希望你过得好哦。。

今晚,就让许茹芸的歌陪我度过吧~

3 条评论:

阿浪 说...

没想到你又回来写东西了,
隔了一年多以后。
我常在想,
过去的快乐是否代表已经无法拥有。
你的她,有你的祝福,会很好的吧。
而你,有朋友的祝福,也会很好的。
不好意思,最近日子过得不很好,
开始语无伦次了。

pwean 说...

我也超爱超爱这首歌耶,唱k都会点来唱耶。
想念那么多人与物,有没有把我给忘了啊?

khanBLOGme 说...

哈哈佩雯~嗨
当然不会啦~好怀念中学时期啦~
剪头发和考试期除外~!
有机会一起K一K哦!

球球~别想太多了
我现在,也不想想太多
不然就变李咎哲了,哈哈!

好久没见啦大家。。
不知道还有谁记得我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