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KFC 迷思

KFC 就是 肯德基炸鸡吧。
记得中学时有个好友,家祥,一直被我叫成家乡鸡,kfc家乡鸡,真坏勒,哇哈哈~
好久没见了,盼你过得好噢~有女朋友了吗?嘻嘻

回归正题,去KFC我一定吃炸鸡,就像去McD一定吃汉堡嘛。
所以,就只会选snack plate 或 dinner plate。看肚子饥饿程度而定咯。
可是一定会选SPICY的嘛,超鄙视吃ORIGINAL口味的啦,怕辣?!回家喝奶啦哇咔咔

奇就奇在,每次吃了KFC的spicy炸鸡,一定会跑厕所的勒。你有这样吗?

更奇怪的,是我还观察到有一个方程式。就是跑厕所的次数乃吃下去的炸鸡的数量减一。
就是说,如果吃两块,就跑一次厕所。三块就两次。屡试不爽!
你问一块呢?一块屁啦,KFC吃一块填牙缝都不够勒。哈哈

是只有我酱?奇怪的现象。。

5 条评论:

匿名 说...

Original 是原味,传统的我当然会选原味啦!香辣口味对我来说有点俗气,不能接受!!咔咔。。
怎样?下次别跟我去吃咯!
=.= Huhu..

khanBLOGme 说...

nono,传统乃中餐,你是传统就不应该吃KFC,因为KFC是西餐,快餐!
咔咔,吃还是要吃的 :p

匿名 说...

快餐业有快餐里最传统的,即是原味。
=)

匿名 说...

*也

cheekeong1986 说...

i totally agree with u..
the 1 who dunno how to eat spicy flavor 1 need to be bang bang bang!
such as ah loon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