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7, 2008

好一场鸟语花香的演出

王力宏先生,你的歌,我还是比较喜欢情歌啦~别再写那些领先人家几十年的歌啦。有听没有共鸣勒。我很肤浅的哈哈
新专辑好好听的说

话说回正题,上个礼拜二,我们几位jazz band 的在文化大厅(dewan budaya 中文是酱嘛?)举办了小型的演出,主要是要回馈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开玩笑),给她们有表白的机会(开玩笑2),主要还是要宣传我们在30/12 的concert咯,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演出,买票!

那天的地点,在几棵大树下,提前1个小时去准备一切,就在1点左右开始演出了。看着人潮逐渐累积,心里真的蛮快乐的。音乐的感染力,真的是超屌的!爱死音乐了!

那天,不知是刚巧还是啥,好多鸟停在树上,吱吱喳喳的,好像合奏曲,加上树上的花朵一直飘下来,看起来,在真的很诗意勒.好像在拍MTV.

可惜,事与愿违,只有在现场的我们知道,那是多么的狼狈勒!
那些鸟儿们,真的是吃饱没事做,在那儿集体大便,是的,我强烈怀疑这点,请看下面的图片
降落在电插头那儿


降落在我的键盘!!是套餐哦,有软软的不明物体,有圆形的果子


花瓣,果子,参杂着这些新鲜热辣的排泄物,就酱一直被空投下来勒!
我们哭笑不得,只能一边演出,一边把它们扫去地上(持续着的)。。
还有很多勒,头发,乐器上,地上,不过忘了拍下来,哈哈

演出在2点左右圆满结束,心满意足,希望有感动到观众咯。匆匆的,赶去上课了。嘻嘻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这种小型演出吧,感觉很不错(搬东西的时候除外),训练我不会酱容易紧张,而且也让大家更有默契。跟现场的互动更是爽哦!
可惜还没拿到那天的照片和录影,希望我被拍到,而且要被拍的帅帅的啦啦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