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1, 2008

我的精神&肉体依靠

靠着你
我度过了寂寞时节
靠着你
我战胜了和睡觉恶魔的搏斗
靠着你
我想发泄时有了对象




谢了,口香糖!哇哈哈7月培训接近结束时拍的,两个月吃了6罐,哇赛
顺便吐一下,最左边那罐,青色的,wrigley's吧?强力不推荐啦
这罐口香糖,咬久了,竟然会变质的,整个东西在嘴里熔化了,就像树胶在嘴里熔化勒!
妈的,记得那天在和老板商量着happy hour去哪间,选哪位
忽然间,咬着的你就酱熔掉了。害得我过后的两三天喉咙都一直超GELI的!
想象吞了融了的树胶,然后它粘在喉咙,不错的经验呢 @@

慢慢的回忆~再记载在这里吧。好怕会忘了这些独家记忆 :D

8 条评论:

The Lazy Painter 说...

独家记忆!!! 记得那时我们在河湾2角那里在某间的老板面前说要找毒品。害他也吓了一跳。。。呵呵呵!

khanBLOGme 说...

哇哈哈!对吼!
离他报警只是一线之差勒喀喀
都是你啦毒友!

匿名 说...

喲~才發現你重新開張了。
這段時間彼此之間都疏淡了不少,不過對你的生活還是有興趣知道的,怎說我們也曾共過患難,上演了幾天魯賓孫漂流記,然后而曾有過幾回的pillow talk,哈哈。
剛一口氣讀完了你重新開張的第一篇到這一篇,也算是對得住你了吧。也還好你寫的都不似某人(別懷疑,此某人純粹指射我自己并沒指任何人,哈哈)的那樣羅嗦,不然就讀死我了,哈哈。
話說回來,循例地針對你這篇作出點回應,就是,『就像树胶在嘴里熔化勒』,原來你吃過樹膠?哇哈哈:

khanBLOGme 说...

对咯,觉得你好像有开始讨厌我的倾向了。嗨。。
哈哈我是魯賓孫,你不就是星期五?
我还以为是汪洋中的一条船啊哈
何止pillow talk,我们还拍过亲密照呢 :p

你的有罗嗦吗?还好吧,习惯你本人就好,oops
嘻嘻。嗯,不然该怎么说?就因为那种感觉真的是好难形容啦。haha
那天在KL短暂的聚一聚,好开心。

匿名 说...

什么討厭啦?討厭的話還會來你這裡?衹是說不再在一起了難免會這樣,不過逢年過節回鄉時然后又有去kb的話卻也總會想到要找你的吧。
不明白叻魯賓孫和星期五什么關係?原來你把你家當成船哦?哈哈。
嗯是蠻開心的,然后不久前回鄉時一起喝酒的那時候也蠻爽的,這個圣誕老板下來Kl叻?你在檳城度過?31號時有打算下來不?秀雯她們那時候會下來幾下。可能會聚聚然后也亂湊一番熱鬧吧。

khanBLOGme 说...

好吧,希望是我多心咯。
你没读过魯賓孫漂流記吗?星期五乃魯賓孫的仆人啦~黑黑的哈哈

老板是指哪位?我还不知道勒,如果时间允许我是想下KL xmas 的。
31号暂时没打算下,费事尴尬。哈哈

匿名 说...

『希望是我多心』??!!
哇,原來你這句『你好像有开始讨厌我的倾向了』是認真的哦?我還以為你說著玩的>.<
怪了,好好的怎么會有這種感覺叻?
講真的魯賓孫漂流記我小學時只讀過一次,然后我想可能是那種少兒版的吧,不過說來慚愧,我還真的忘記了里面的角色。轉一圈講我是仆人哦?隨便啦,如果計較的話免得人家又說我開始有討厭他的傾向了,哇哈哈
我們的老板不是阿星嗎?還是說你文中跟你喝酒的老板又是指誰?
圣誕那幾天阿星有下來,如果你要下就記得找阿星(們)咯

khanBLOGme 说...

一半认真一半开玩笑啦。
我想我在很多朋友心中,已是一个不值一提的人了。
heart breaker i'm.
想下的,明天可能心血来潮就直接下KL了。

我指的老板是我训练时的老板。新星乃老大!
哈哈,你说到我们是魯賓孫漂流記,既然我是魯賓孫,岛上只有两个人,就是还有星期五。非你莫属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