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9, 2008

我肥来了!

好了,终于逼着自己写写东西,不然就要忘完所有的拼音了
如题目,我回来了,同一时间可以用在不同地方。
首先,我回来槟城了!明明就假期还有两个星期,却不得不离开kl 的美女们,对不起啦,我知道我伤了你们的心,下次再补偿哦,乖~哈哈
回来是为了jazz band,小弟在usm的课外活动。
顺便打一下广告,30/12有concert 哦!去年捧场的,请再支持哦,没来过的,不能算在usm读过书吼!今年的主题乃 medley,就是把几首歌曲编成一首歌咯。这两天练着其中的几首歌,不错听的!

第二,我肥来了,我又肥了!T.T 话说放假前明明已经订好时间表,回KL后每天跑个三百圈,发誓回槟城前要把那辆脚车踏坏的。谁知,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每次每次我要去跑步,老天就感动流泪了。而且还是大哭那种!气煞我也。真的,不是我偷懒勒。。。
另外,回到家,不吃妈妈的菜,就是不听妈妈的话,我可不想变不孝子。再加上我身负重任,就是必须阻止哥哥吃太多妈妈的佳肴。嗨。。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看着肚子一天一天的大了,我还真的好无奈。。。

哈哈,第三,希望啦,希望我可以重新开始回到这废墟,毕竟曾经费了不少心思在这里。

最后,刚从学校回到我的窝窝咯,涂涂写写来度过这寂寞季节吧。

再最后,我回来了,槟城的美女们!想念我吧?高兴吧?
哇哈哈我闪!你的臭鸡蛋丢不中啦~

3 条评论:

The Lazy Painter 说...

finally u blog again!!! jiayou!!and see you soon!

khanBLOGme 说...

yeah,blog again~but mayb won see you soon d haha. . .

cheekeong1986 说...

really unwaitful to c yr blog!
i hope to c more funny things from u since we r staying under 1 roof~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