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8, 2006

考场密诀

人生嘛,难免会面对许多大大小小各种各类不清不楚莫名其妙的考试。
考场呢理所当然就是考试的场地(废话)
人生嘛,难免会在考试时出现脑袋空白,灵魂出窍,开天窗的情形。
就在这里分享我个人的考场求生计吧,这里所谓的求生不只是说’求’答案哦,那只是小部分啦。。。看下去就懂了。

人生嘛,时间是不能浪费的,就像Donald Trumps 说的:Time is money!
就写写怎样充实的打发考试剩下的时间吧。
如考官允许,最好的当然是提早出去准备下一张,但是多数考官都不会给吧?
我私人就有几招,
第一,猜拳,这真是超刺激的!一方面要注意不能出声又要拼命跟上对手的节奏,有时真的会玩得忘了时间!
第二,找美女哈拉咯。。。
人生嘛,难免会有美女闯进你生活,考试中,如已一早做完,或已提早放弃,而那么巧旁边是个美女,那机会就来了。嘻
一:手语,和美女玩手语乃是世上一大快事,欣赏着她的玉指在那变啊变,表情也在变啊变,笑,愁,发脾气。。好美的风景。。。
二:口语,如果考官看得严,手部动作不能太大,只能用嘴巴沟通了,几年经验下来,不用出声也已可以看着嘴型交谈了,哈哈又多了一种技能勒。
第三,左右互搏,我左手持笔,右手持尺,两手互斗,不是我盖,真的很刺激,因为想象空间大,又可以锻练一脑二用。直到我读过金庸小说后,才知道有老顽童周伯通这号人物和左右互搏这门功夫,天,根本就是在说我嘛!哈哈(真的)
第四,做民意调查
有几次,真的提早做完了,旁边又是暴龙:P 无谓牺牲自己的幸福吧。。。就当她透明好了。。。
我就开始调查了。。。例如那天有多少女生穿着黑色毛衣,哦不是,是黑色内衣啦。。。中六女生的校服,应该明吧?就看后面那个’H’字是什么颜色啊。哈哈。算啊算,再算有几个是红色的,橙色的,肉色的,七彩的,或没穿(可惜目前为此还没见识过)算完了,做出来一个列表,在把数据画成了Graph,哈哈还有时间的话,就再把显示出来的线条的方程式算出来,到了这里时间就应该用得差不多了啦。
其他的题目,例如算某某人打了几个喷嚏,再记录时间,就可以计算他打喷嚏的平均速度了,复习物理勒,有益无害吧?(先决条件:要有人伤风才可以啦)
考场那么大,一大堆题目等你发掘啦。。。就看你观察力如何而已

人生嘛,如果不会做,更要靠自己啊,靠自己’参考’别人的答案啊!
先说明一下,这种做法是不好的啦,大考是不建议大家用哦。。而平时小考如没准备,偶尔用下来点缀生活也不为过吧?哈哈
第一种最容易的,长颈鹿式,把颈升高,再祈祷旁边的把答案放靠近你,就可以了。
好处:在考试中不必打扰别人,可以自己选要参考的答案。
坏处:考试前必须和当事人沟通好,否则会发生不愉快事件。
而且只适用于选择题,写作文你看屁啊。

第二,计算机,把想要答案的题数打在计算机上,再假好心借给考试好手,接下来就等他把答案打进去再传回来就可以了。
好处:不易被发现,可能考官还会被你的侠心所感动。
坏处:也是只适用于选择题,作文怎打进计算机?
沟通也是非常重要,曾经有一次考试中,正当我在拼命的做(刚好会做)朋友传来计算机跟我拿答案,结果我考完了才看到那计算机的存在,而那朋友已在那里口吐白沫气死了。。。

第三,纸条,手机,跟第二的相似,只是好在什么都可以传,包括甜言蜜语,哈哈,不过风险也更高,很容易被抓去搜身,盘问哦。。。

第四,参考书,曾经考到一半,人生嘛,难免有三急,进到厕所,看到几个同志在那啃书,够力!!原来他们事先把参考书放在厕所啦,还真委屈了他们的书,我没试过,不知效果如何了。。。


大略就这几种吧,考试这延续了几千年的无聊传统,就看我们怎样想方法在里面活下去吧了。至于成绩如何,出了考场再算吧。。哈哈

3 条评论:

阿浪 说...

u r really a smart guy!!!
haha...
teach ppl how 2 zuo4 bi4!!!
damn sak!
haha.....
em.......
u r quite a creative guy...really.....
em...watever la....
u r damn sak n sak n sak.....

sin sing 说...

这位侠士
何等优秀的经验
我们真的是相逢恨晚
你为何不在我考SPM时就出书
不然我相信我现在应该还在深造啊
枉我认识你这么久还W4呢
你就在一旁吃自己
害我死的好惨啊

風漸涼 说...

buddy,写得不错,富有新意,如果当时我们还在求学时你写下这篇“考场秘诀”的话,确是会造福人群哪!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