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3, 2006

新年衣

今天早上,洗完澡后,我一脸贼笑,好像小孩偷吃了糖果般信步走向衣橱。
打开后,一件全新的T-Shirt静静的躺在里面,好像是待屠的羔羊。
我的嘴角弯了起来:’今天我穿这件新衣去上班,桃花运不满到爆我的姓左右倒反写!’
穿到一半,咦,不对劲,怎么感觉有点紧?
我脸色发青,跑到镜子前,哇塞!怎么衣服缩水了!我都没穿过勒!!
那天在槟城试穿明明可以的!
难道是店主做手脚,拿次等货给我?!
不可能是我胖了!!!
还是店员拿错别的尺寸的给我?!
不可能是我胖了!!!
怎么这样子!!!!!天啊

1 条评论:

sin sing 说...

看了你的文章我想告诉你
我实在不想昧着良心的告诉你
绝不是你的衣缩水
我以我的人格保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