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3, 2009

马路如虎口X红颜祸水

时间:早上十一点
地点:某高速公路
车款:Mitsubishi Evo IX

试着新车,听着震耳的音乐,随便踏个油门就‘割’掉几辆车,爽!想着这么早应该没警察吧,偶尔也该让引擎剧烈运动一下,再加上人家说开快车可以麻醉自己,让自己可以忘了悲伤,来吧!后面的跑车,吃我的烟吧~!

车驾得美女们已经来不及抛飞吻,应该说,飞吻追不上了,哈哈,心里正得意着的说,
说时迟,那时快,不经意的瞄了一下荧幕,竟然看到Steven在观赏着的剧集,上演着一位女演员在宽衣解带。顿时,我呼吸停顿,目光马上锁紧那荧幕,心里喊着:脱掉脱掉!
眼光一直飘来飘去,害怕会看漏了精彩画面,又要一边驾车看路,好难啦

结果?新加坡家庭剧集勒,那会有限制级画面?失望!气得我瞪着荧幕心里骂了Steven几下。
看回前面,只看到我的车已经开离了车道,正向栏杆开去!说时迟,那时快,我轻踩刹车,换了低档,往反方向转盘。可惜,车速太快,我也不是卖豆腐的藤原。在呼哈乱喊中,车撞上了栏杆,很清楚的听到金属扭曲,断裂的声音,然后,整辆车弹离栏杆,又撞上了另一辆车,妈呀!

最后,以540度翻转作为结尾,车底朝天,整辆车面目全非,我还是坐着,幸好脑海里没有闪过所有人生的回忆,就代表着我不会死吧?

按了Esc键,选Restart咯,NeedForSpeed:Undercover 不错玩,算中等啦~
故事教训我,驾快车是很危险的,驾快车一边看戏更是危险!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是乘客,千万不要在司机旁边看戏,尤其是有限制级画面的!


题外话:一个人痛苦,真的成全了两个人的幸福勒。

10 条评论:

阿浪 说...

你的想象能力~我无言了
一个人的痛苦,在三人世界里,成全了两人的幸福么?

khanBLOGme 说...

无言是说。。没眼看?

差不多吧,也没有三人啦。一先一后,嗯,不知怎么说哈哈

cheekeong1986 说...

一个人痛苦,真的成全了两个人的幸福

what u gonna bring out regarding this sentence?

yr love affair?

khanBLOGme 说...

not exactly.jz my feeling of some incident and some news i heard recently,not reli related to me already~

cheekeong1986 说...

cheh..
i tot i gonna hear some good news form u when i go home soon..

khanBLOGme 说...

yeah,good news,u now can chase me already hahah

The Lazy Painter 说...

reminds me of the time u almost drive us to the sea during first year!!!!omg..lols.

khanBLOGme 说...

LOL!!!argh...those past,is past!
dun mention it d hiak

anyway,bck from ur trip d har?how was it?

阿浪 说...

无言是表示没话说,不是没眼看啦。

The Lazy Painter 说...

the trip as usual super "fei4". but at least this time we got to go to water theme park at bukit merah. not become very dark goat l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