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1, 2009

2nd man

昨天终于看了Man三部曲之第二部:Yes Man
轻轻松松的看
大大声的笑
会心一笑
嫣然一笑
捧腹大笑

好爽啦。。很久没看过这种没压力的电影了,不需要担心坏人的出现,不需要承受拖泥带水的剧情,不需要担心隔壁的你会伤心流泪(笑到爆泪不算哦)
女主角的乐团超屌哦!!好好听的音乐,虽然不完全懂她唱得歌词,可是那并不重要!


作为结束2008年的最后一部电影,很好咯!

答应自己,也许必须在对的时候,对的地方,对的对象,说声:Yes!不要永远拒绝
Yes,我会振作
Yes,我会变瘦
Yes,我会照顾你
Yes,我会努力活下去!
Yes,我会考虑和你交往!开玩笑
Yes,一起去随意旅程吧!

新年快乐啦~~昨晚和一班在荧幕里被我射得残手残脚的僵尸,zombies们一起倒数2009年的降临,蛮特别的哦。Left4Dead 不错玩哦~!

5 条评论:

The Lazy Painter 说...

happy new year, KaiKhan!!! yes!!! i would continue to read ur blogs!!!haha..all the best for new year.

khanBLOGme 说...

新年快乐 嗲嗲~!
是的,我也会永远守候你的部落格
take care~!

cheekeong1986 说...

Yes,我会振作!

阿浪 说...

all the best in this new year~

khanBLOGme 说...

yeah~all the best to everyon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