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1, 2009

晚上的sunshine

那个黄昏,在和Hebe网聊着时,室友瞄了我一眼,说道:是时候了。。
我马上站了起来,呼吸变得急速的,手脚难以控制的发着抖。。终于。。终于等待到这一刻!

我好想像全世界大喊!终于!!
很兴奋的,我冲进房间换衣服,然后大喊大叫的冲了出来。

终于,可以为我们家的大门口买一个新的锁头,让我不用日日夜夜守着门,担心着全家人的安危。

终于,sunshine购物中心搬迁去了新地点。这是多么的让人激动的一刻!历史即将被改写!

终于,我可以难得的坐摩托去吹吹晚风!久违的摩托!你有想念我吗?!

好啦,我知道没什么好激动的。哈哈

不过,那晚,坐着摩托,明明离sunshine还有一段距离,可是道路竟然塞得好像停车场一般。真的!

难道给粉丝们知道我将出现!难道我的经纪人出卖了我?!(屁啦)

不过真的,塞得有点夸张,连摩托都顶不顺到打瞌睡了。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那儿,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停摩托(连摩托都差一点没地方停勒)
喘了四口气,就一起进去了,四口气是因为我们一共四个人咯。Steven,Ricky,龙和我

进到里面时,我们吸了两口气,因为人潮多到,难以呼吸了!每人只限吸半口!
最前面那个在傻笑的就是缺氧到不行了的Steven咯

别跟我说你没有看到任何人在照片里哦,我会怕

似曾相识,想起去年新年在家乡既吉兰丹时,去了新开的tesco一趟,里面的情形完全就像酱!
不同的有两点,第一点是云吞比起槟城这里,多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第二点,是trolley或购物车多很多!几乎人人手里都推着一辆,听起来满正常的,可是想象一下已经人山人海,再加上车山车海,在里面几乎是寸步难行勒。不明白华人新年为何马来人也一起办年货勒。奇怪哈哈

回到sunshine,给我的感觉是蛮简陋的,为了省成本,地板只是水泥,没有地砖。感觉蛮奇怪的。好在他们不知是有意收起一部分购物车,还是又是为了省成本,现场几乎没什么看到购物车的存在。虽然用手拿东西比较辛苦,可是总好过被购物车弄得四面楚歌,走也走不动,结果引起暴动,到最后变成血流成河,遍地尸体的结尾吧?

不是很大间,却走到半死才走完,好不容易找到较空旷的地方透气,却突然看到人潮往我的方向涌来!妈呀。。。明天才是签名会啦,这是我的私人时间拉粉丝们!

结果人潮穿过我们,停在不远处,围着一位老伯伯
难道发生了什么意外?还是他是贼?!
仔细一看,他的衣服还蛮特别的。
再仔细一看,怎么全部人都向他伸手?


哈哈,原来是财神爷莅临!参见财神爷!恭喜发财!
左一位右一位护卫,用大声公吸引人潮,不知财神爷在分派什么,我没力气靠近,也不想被人潮踩烂。就远远拍了一张留念就好。不知为何,我感觉到他在留冷汗,苦笑着了。希望没有咸猪手趁火打劫咯,嘻嘻

我们被挤来挤去得肚子都扁了,结果决定去医疗一下肚子。目的地是东海岸,不是东边的东海岸,不知为何就是槟城里的一处小贩中心。
减肥计划就此被破坏了!都是你的错啦sunshine!

吃了像浆糊的蚝煎,非洲来的烧鸡翼,长着苦瓜脸的人炒出来的炒粿条.
大家眼冒泪光,一起发了誓,以后再也不去了!

注:那天向我们劝请捐款给你代表的不管什么组织的美眉,对不起啦,我们拒绝了你,原因是第一,我们还是学生,钱包深度不够勒。第二,被报纸上常看到的诈骗集团吓坏了,心里小鹿乱撞(是这样用的咩?!),不敢捐咯,不好意思了。希望你没骗我们,然后得到许多其他有能力的人的捐款!!

5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拿!
去sunshine也没有讲声!
不过看了你的形容,还好你没有叫我...

by the way,东海岸绝不是你说形容的那样难吃,他还有好吃的一面。

事情总有两面的,看你站在什么角度去分析罢了,了吗?

khanBLOGme 说...

是啦,我承认我太主观了,不好意思哦。
steven吃到的西餐不错咯。因为本来我们要去老市(old town)的,因为steven的拒绝,让我们酱衰吃到不好吃的,所以有一点生气拉。呵呵

cheekeong1986 说...

下次等你真的很有空时(不再被一群女生围着时),我再带你去槟城那街边小巷的道地美食。

因为我觉得,槟城的文化就是这些,如果来到槟城还要找starbuck, tgi friday, etc..,那对生活在kl的你有什么分别呢?

khanBLOGme 说...

第一,我是吉兰丹人哦,第二,就算我在KL,也是每天吃妈妈煮的菜肴的。
所以starbuck, tgi friday etc 我可是很少进的。


小吃我当然想吃啊。就等你开口而已嘻嘻。

cheekeong1986 说...

来啦!

不要整天睡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