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6, 2009

我病了

经过多方的诊断 持久的观察 我发觉我患了

1)电梯痴呆症
病因:
长期依赖电梯上下住所,使得进入电梯已成了一种反射性动作。当心不在焉时,电梯痴呆症就会发作。
症状:
-在不需要通行卡的电梯拼命用卡按着想象中的感应器等待认证声。
-在底楼入电梯,可是却按了G的按钮,结果发现电梯门开时,还是在原地
-进入电梯后,等了好久好久,一直没到达目的地,会幻想电梯已向着月亮飞去,结果才发现根本没按到按钮。
-从住所那楼(15楼)进入电梯,目的地是底楼,可是电梯开门时,竟然会看到住所,原来进去时没按G,按了15。
:此病会传染,在电梯里的人们,会被传染形成电梯痴呆群候症,症状:一堆人挤在电梯里吵吵闹闹,吱吱喳喳,过了半小时才发现没人按了按钮,电梯没动到!哇靠!

2)饱人痴呆症
病因
当胃部容量超过105%时,简单的说,就是吃太饱。
症状:
-看到谁都是傻笑包括Hebe
-目光散漫,虽然看着你,可是目光是落在你身后的空气的。
-集中不到精神
-灵魂出窍
-自言自语
-玩弄剩下的食物。
注:此症乃传染病,小弟是回去KL家时,被家人染到的,也就是他们诊断我患了饱人痴呆症的。
好想你们啊。。。盼佳~~新年见咯!!



正等待更多的诊断报告出炉

未完待续。。

如果发觉我的其他病症,请告诉我哦~!哈哈

p/s:请问怎样写underline的字啊。。。会的教一下!

更新1(7/1/2009)来自Dr。性嗲羊的诊断,我患了“鸭蹼引痒疹”
她说:人家见到你的鸭蹼就想“毒”(请用福建音读)你一下,尤其是用大头针或是尖锐的东西毒毒你。(应该是症状?)
我说:你也患了一种病,叫做幻想症,只有你看到我的鸭蹼咯,哈哈哈

5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i totally agree with the 电梯痴呆症 u mentioned..

cos i think i had infected with this kind of disease..

got any vaccine?

khanBLOGme 说...

需要更深入观察,不过目前最有效的方法乃:用楼梯~!

匿名 说...

多跟我去逛玩具店就没病咯!

The Lazy Painter 说...

据我了解,你患上了鸭蹼引痒疹。人家见到你的鸭蹼就想“毒”(请用福建音读)你一下,尤其是用大头针或是尖锐的东西毒毒你。呵呵呵。。。

khanBLOGme 说...

白,你都没约我,只跟他去,我那有机会?解释 解释啊解释!

好啦,嗲嗲,我会update我的病症列表了。谢谢!
grr。。。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