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8, 2009

我病了 II

惨了,真的发现自己的病症陆续有来,酱办?

停车场入口痴呆症
病因:
-时常在住所和购物广场来来回回,搞得两边的停车场系统都混在一起了
症状
-今天去皇后湾广场,驾入停车场,在索票机器旁停了下来,可是我竟然拿起住所的停车场通行证在索票机器前乱甩一通,一直等待横杆让我通过,却等不到,差一点要按Intercom钮投诉了。
-那天却倒反咯,正要驾入住所的停车场,停在感应器旁,一直一直在找按钮要按票出来啦。直到我发现我应该拿通行证出来时,后面已经大排长龙,差一点要拉我下车打勒。
注:病症过度严重时,就连走路也会走去汽车入口拿出身份证刷卡勒。

过耳过目就忘了症
病因:
-长期处在灵魂出窍的状态,熟练得旁人看不出我在发呆,以为我是在状态中,直到他们说完长篇大论,才发现我的头上飘着问号们。
-人体hard disk 有问题了咯,数据被输入不久就被洗掉了。
病状:
-同一个问题,被我问了三百多次,可是下一分钟,我会又再问你一次哦。
(不好意思啦小白,今天一堂课就问她为啥没吃早餐问了六十多次。)
-一本书(尤其是教科书)明明就读过了,第二次翻开时,神奇的,竟会又是全新体验哦,好像没读过一般。哈哈

屁股不能晒太阳症
病因:
-初步怀疑我的屁股前世是一朵(或两朵?)太阳花。厌倦了跟着太阳走,这世竟死也不肯被太阳晒到。
-以前常常七早八早被爸踢下床,造就了今天的情形。
病状:
-不管前一晚几点睡,第二天早上一定会很早起身。明明床还在呼唤着我,明明在梦中约会得甜甜的,还是会自动起身!
-凌晨五点睡,七点醒,半夜两点睡,五点起身,不管怎样,就是不能迟起!


啦啦啦...等待其他报告出炉中...啦啦啦



3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太屌了!
你把你的症状形容得令人完全可以想象的情景。
实在太精彩了!

希望你能快点痊愈,不过又希望能听到更多那有趣的病症。

酱要祝你早日康复,还是迟些康复呢?

The Lazy Painter 说...

i think you gotta reformat your hardisk le. always malfunction one~~~

khanBLOGme 说...

teach me how 2 reformat it lo.h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