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8, 2009

海陆空一游

太阳温暖的晒在我的脸上,久违了!
我慢慢的挣开双眼 蓝蓝的天就呈现在我眼前,天气好好哦
身在住所的游泳池里,轻松的浮在水上,享受着轻快的下午

双耳浸在水里,竟然可以听到大路上车辆经过的声音
也可以听到柠檬在不远处的划水声
就是听不到自己的心跳,真的被你带走了吗?

游得累了,上岸后上电梯再上住所,如果游泳池就在家门口有多好!
冲了凉后,肚子竟然Beatbox了起来,还蛮像鼓声的,柠檬还问为何会有打鼓声。哈哈

就在这时,给我看到steven和小龙男鬼鬼祟祟的要离开,我喝!的一声,他们直接吓得坐在地上,只差没尿出来而已,哈哈开玩笑

原来他们要去私奔勒!不管家长反对,不理学业的重要性,决定抛开世界的锁链,去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展开新生活。

开玩笑,他们其实是要去晚餐啦。看我这么可怜,就勉为其难的带我一起去了,交通工具也从摩托车换成巴士,不错嘛!

过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巴士,编号301。
目的地:乔治市的大东茶楼

到达后,饿得傻傻底的小龙男直接点菜了。
点菜后,以为会等一阵子,饿得痴痴底的Steven就点了几样点心让肚子垫底。

怎知!竟然!!出乎意料!!!
椅子还没坐热,我们点的菜就上了!快得真的是像一眨眼间!
我觉得有两个可能性:
-菜已经提早做好,就弄热拿出来而已
-厨房有时光机啦,可以去未来把菜拿回来上

结果,我们饭,菜,点心一起吃,怪特别的。
看到远方的点心吧

吃完后,我们集体饱人痴呆症发作,竟然忘了才吃饱,又叫了满桌的点心和包子,妈呀。。。
(有关饱人痴呆症,详情请看 我病了
结果吃得‘笑掉’,终于解决完所有食物
点心还不错~就饭菜还中等而已,可能没叫到他们的拿手好菜吧。

饱人痴呆症 病人甲 病人乙

吃饱了,结帐后,我们慢慢的就从乔治市走回USM了。

屁啦,走到现在还在走勒

还是巴士咯,编号304
rm1.50 的晚餐?
飞快槟城,即rapid penang,还不是很快咯,希望巴士到站的频率可以再提高,等巴士等到花儿也谢了!除非小龙男真的有巴士迟到的诅咒,那就没办法了。
吃饱饱,好想睡觉,快快到家!

遗憾的,小强没一起去疯癫,喝啥喜酒啦~哈哈

5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马的!
又没约我!
我开始怀疑我们的关系了…

khanBLOGme 说...

切!他们说你喝喜酒勒!
我也没办法,你选新娘不选我,心照咯 哈哈

cheekeong1986 说...

马的!

你以为当时婚宴上的我很快乐吗?
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如果,你能早点约我,你们可能就不必挨换上巴士恐惧症了!

阿浪 说...

我对马来西亚的食物有饥渴症。你还~
我哭~~呵呵

khanBLOGme 说...

没回来啊?哈哈那边没有家乡菜吃咩?
酱可怜,我会连你的份一起吃的!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