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9, 2009

男的最没有防御力的时候

记得那天,逛街到一半,人有三急
火速飞去厕所救火。

有没有进过男厕的都应该知道我们男厕有两种选择吧?
一是闭门造糕式的,四面为墙,这种封闭式的又有两种,一种是坐的,一种是蹲的。
不过今天不说这两种。

今天重点是第二种:站立式!
传说中,这种尿器乃是为了纪念当年那位英勇用小便救了一场即将发生的火灾的小天使。

当大家站成一排救火时,会看到不同人有不同的动作,有的偷窥隔壁的,有的闭眼,有的看着天花板叹气,有的哭了出来,有的全身抽痉,有的面目狰狞,有的满头大汗。

啊。。好像离题了,有罗嗦吗?
好啦,我是那天在过程当中领悟到,我们男人在这个时候特别脆弱勒!
为何酱说?因为我们的手,必须拉着拉链(怕夹到),遮遮盖盖(怕露点),捧着(太重/调整角度),忙着呢!

如果那时候,有人从后面打劫你,你可以还手吗?你会拿你的终身幸福来打赌吗?!
所以我觉得,这时候的我们,就像小绵羊般,等着野狼来而已勒。怕怕!

好啦,纯粹想象,哈哈

人说伤心时,灵感特别多,有吗?
我这种,应该是苦中作乐?还是幸灾乐祸自己?还是离白痴程度又靠近了一步?

好想去唱k!呐喊出来!!啊啊啊啊啊!!!!!!(欢迎顺手牵我去哦!)haha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不用像小绵羊般,等着野狼来而已。
你可以用你正在小便的武器射他... =)

khanBLOGme 说...

会害羞的说。。哈哈
别匿名嘛~~

cheekeong1986 说...

妈的!

你简直把男人们的心情形容得体无完肤!
你比女人还了解男人!

不过,听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担心万一小便时真的遇到小偷在背后,而且要的不是钱而是**

taizizi 说...

hahahahaha
very funnie!!!

匿名 说...

你可以用你的排泄物喷他眼睛啦!应该还蛮毒的说... 时速高的话,还可以把强盗给射痛咧!

khanBLOGme 说...

haha thx o zizi

ck,不要钱难道要灌肠?!哇,你遇过吗?!

cheekeong1986 说...

luckily i didn't met it before..

but i am afraid that it will be happened someday..

cos u know la, our house got some gays that i don't want to expose them at here..

be careful, man!

khanBLOGme 说...

是喔!差点忘了
郑重介绍cheekeong,我的roomate
他是我这篇文章的第一个牺牲者!
昨天趁他在站着救火时,被我从后面。。。
从后面。。。
从后面大大力的。。。
从后面大大力的。。。
从后面大大力的踢了一脚
结果整个人飞去吻马桶,手也湿了,哈哈!
hypotesis成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