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0, 2009

2008年的最后一场演出 I

上学期吧,在一次Jazz Band 会议中,大家决定投票来决议是否要举办一年一度的演唱会。

结果,支持和不支持的人数各占一半。

我是投支持票的,理由有几个,例如粉丝威胁没演唱会就自杀(开玩笑),最主要还是因为我很珍惜这种可以一起演出的大型(对我来说)表演。过了这次,就可能没有机会了。

过程来说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演唱会通过!

日期定在2008年的最后第二天,主题为Jazz Band Plays Medley,我觉得蛮新鲜的。

这个决定,令得大多数的我们假期缩水了一半,必须提早两个星期会校报到!T.T

妈妈的菜肴都还没吃完,KL的美眉都还没扫瞄完毕就回到我的狗窝了。

每天都去band room练习,早,午,晚,然后回家倒头大睡,第二天再重复。不过本人因为懒惰,时常缺席早上的练习就是了。嘻嘻

n744756241_1245939_4135 n744756241_1245941_5663








好啦,没别的图片,只有这两张的图片我的头最小,不想抢镜头,哈哈

惨,蛮多东西写的,就长话短说吧。接下来说说花絮,就是演唱会的准备咯。

P1010777

看到背景那片布吧?小弟也算有份弄肮脏它的啦。

一堆人在半夜,看着一尘不染的你,被我们轮流一个一个上…慢慢的,快快的,用力地,轻轻地,把这片布画上了我们的骄傲。哦哈哈!

哇塞,写这种类型的还真累,写写写都写不完。

未完待续啦(如果什么东西都可以用未完待续那有多好吼!)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