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3, 2009

SS:Spear & Shield

前几天跟她打屁,说到什么条件的男孩才适合她,虽然结论反而是她的条件没达到我的要求,哈哈开玩笑。不过她说到自己的太多自我矛盾恐怕很多人觉得难顶。

跟她屁完,自己也不禁思考了起来,其实好像自己也蛮多矛盾的。

我喜欢独自一个人,可是我又忍受不了寂寞
我是疯疯癫癫的白痴,可是我的内心也有认真的一面
我为了他们的幸福而快乐,可是不知为何快乐中掺杂着泪水
我自认蛮主观的,可是为何却酱容易被你影响
我信誓旦旦不相信奇迹,可是一边讲,还是会从指缝中窥视着,盼望着奇迹
最大的矛盾就是一边看不顺眼你的矛盾,却容许自己一再的矛盾
写不完,也不想写了,可是又有一点不舍

最后一个吧,明明心想着减肥,可是双手就是不受控制的去拿食物勒,haha

6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oih..
what are u thinking now actually its my thought also!
we seem to be alike leh..
how come?

khanBLOGme 说...

hahaha~cuz v are roomate?

阿浪 说...

除了矛盾,你还是矛盾。

khanBLOGme 说...

啥啦。。

匿名 说...

Yeah!! 矛盾万岁!!

khanBLOGme 说...

万你的大头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