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31, 2010

刀光流影

鬼节来临,身边总有不少事情发生(鬼节大呼:又关我事?!)

最近,如果你经过我的家,你会发现到我家里常常会传出一些硬物碰击的声音。
镪镪镪,。。。那声音在半夜时回荡在走廊间,很多走过的邻居(或者是听到声音忍不住来看看的?)都脸青青的落荒而逃。

他们通常看到的,是一名宅男打扮的男性,拿着一把菜刀,刀面上模糊不清,类似刚砍过一些浓稠的固体+液体,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时而叹气,时而仰面大哭,时而一只手指对着天喃喃自语。
 也会看到那位男性蹲着,一直一直挥着那把菜刀,用力的往地上砍,一直砍一直砍,一直听到一声硬物破裂的声音,他才停了下来,然后半夜回归寂静。。。
过了不久声音又再回来了!

不少邻居都受不了,大喊: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大人心里毛毛的,报警又不受理,小孩吓得睡不着。

不好意思。。。真的不是故意的!榴莲季节啦。。。一定得买一堆回家大快朵颐啊!新买的菜刀用来开榴莲真的是得心应手!

看着浓稠的榴莲肉,绽放着它的香味等待我的光临,我不得不感谢上天这伟大的产物啊!

在这里要谢谢培训时一位客户的雨中送榴莲,还有老板和同事们的容许我厚脸皮拐带一粒超级好吃的榴莲回家,哇咔咔

用着环保袋装着它,看起来还满不错的,没什么伤害力。 也许可以拿来当杀人凶器?
一个不错的暗器,可以研究一下,不过那是另一篇故事咯。

早安啊。。。国庆日万岁。。。

5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榴莲王子,国庆日快乐!

I am not dory fish 说...

没有力

khanBLOGme 说...

彼此彼此 ck :)

我弄到你没力?!哈哈

I am not dory fish 说...

猪头弄你没有力

khanBLOGme 说...

我弄鱼头没有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