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7, 2010

你看到山吗?

我看到一座又一座的山。。
好久没这么忙了,一堆一堆的功课,还多事参加了额外的东西,然后梦想的拼搏也陷入手忙脚乱中,然后一排一排的美眉在等着我(开玩笑!)

也感觉到导师的暗示,可是我也不知怎么了,还是决定不退出。。。
我真的是乐观得很白痴吼?! 有时自己顽固起来连自己也觉得害怕呢 :S

很多东西,我觉得其实只要大家合心合力,真的不难,可惜。。。
也有些东西,我真的看开了,随意而安,当作挑战,最重要的是,我心安理得

接下来这个月,真的是不死也半死;
可是也可以说成,如果酱也不死,那就会很爽的活了下来!




一个月后,如果我成功爬过那些山,如果我还活着,我会大声大声地喊,屌啊!

 

2 条评论:

luisy 说...

我也要破例喊一下!

khanBLOGme 说...

一起来一起来! :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