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7, 2010

我病了 III

 da~lang~没想到吧?酱烂的题目竟然会有第三集?!


最近发现自己又有新的症状出现,周医生给了以下的诊断:

脑浆溢出症
原因-脑容量太小,装不下太多东西,结果就满到溢了出来!(我个人觉得是因为喝太多豆浆!)

症状-
会短暂失忆,失忆的部分取决于那部分的脑浆溢了出来吧?
 会忽然间忘记自己在哪里,目的地是哪里,或者自己在干嘛,或者是会疏忽了某些事情。在这里要再说声对不起。。。
也会忽然间忘了和Hebe的约会呢!惨,答应要帮她推销单飞个人专辑的!

对策-每天要多多向周医生报到,好让他老人家可以帮我format一下我的脑>.<


嗯。。。我在干嘛?为何我会在电脑前面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