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2, 2010

正o负

一直一直催,我也想交稿啊!别催啦T.T
学校还真的忙死了,偏偏我就要最忙的时候偷偷投稿,吹咩!哇哈哈

很多draft累积着,可是现在不想去挖,把突发奇想写一写吧

其实我算是看起来满正的吧?(不是好正的美女那个正!)
一直以来都尽量不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带出来,因为那个东西好像满容易传染的。。。

心想着,让自己能多正就多正,因为正负会相吸,我要把所有的负面能量都吸过来,然后把正面能量送过去,让你能开开心心。

那些负面能量,就把它埋在肚子里,不是心里,为什么?因为肚子有很大的肚腩!哇咔咔

我知道可能同性相斥,当正面面对正面,也许会把我弹到十万八千里外,可是也没关系,我撑得住。

我的部落格有算是正面的吧?我尽可能的把它弄得好笑,好让读的,写的都带着正面能量离开。





可是。。。你有要吗?

6 条评论:

I am not dory fish 说...

我好像听过“负负得正”。

阿浪 说...

resume blog after a year? lol...

khanBLOGme 说...

白,我也听过,可是同性相斥啊。。。
也许这里使用的并不是乘法,而是加法吧

ball,muahaha y not :p

luisy 说...

大风吹。。。
吹什么风?
kk头‘疯’
哈哈哈。。。

cheekeong1986 说...

谁说你不正?
超正的!

khanBLOGme 说...

Sy B你马是其中一位催稿人咯!

CK你比较正 哈哈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