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7, 2009

厚脸皮的放上来了!(一)

话说前两个礼拜去了KL一趟,汇合家人,然后再一路向南,马六甲,就是要和杰伦唱反调!
主要还是因为鸡饭粒和沙爹Celup的老板通缉了我,不得不去吃一下,当个生招牌

哈哈 是表姐结婚啦!再次恭喜她咯~期待成为表舅-Ing

话说那晚出席喜筵时,婚礼的摄影师把他们拍的照片做成Slideshow放了出来

看着,看着,我发现我的下巴掉到桌上了!好。。好。。。好美的照片!
一个平常的画面,经过他们的镜头,竟然有了新的角度,有了新的灵魂
厉害勒!最近出席的婚礼,都有这类的摄影师出现,好佩服佩服!

顿时,我心里一个角落开始痒了起来,开始运转脑袋,决定向其中一位摄影师上手,骗感情,拿相机!
可惜,几位都是男的,眼光转向哥,哈哈!就是你了!

又哄又骗又抢的,终于把哥的旧爱归为门下,哇哈哈!(你都有DSLR了!)
哥“借”了给我 SONY DSC-V3:

兴奋得说!那晚抱着它睡勒!
回到槟城后,花了半天研究它,再半天读了一下说明书,和一些网上的拍照贴士,开动吧!
一开始,拍出来的东西,还真的会吓死人呢!竟然比用手机拍的还丑,雪特!

正在写部落格的小强

再摸摸了一下,终于也比较了解你,开始学到一些皮毛
不说了,放图!(如题目,请别丢臭鸡蛋)
手机以后就专心做手机就好了!


这种一定要拍一下才可以的吼

飞上十五楼的蝴蝶,您辛苦了!

我的最爱之一


有时候,拍了很多没一张满意的,很灰心,可是,只要坚持下去,一定可以的。
人生也是酱吧?

通过镜头再次认识自己的人生吧。

一定要有一天,让我的照片把你的下巴放生,跌到桌上!哈哈

3 条评论:

The Lazy Painter 说...

nice ! i love ur camera~ take more pictures:) looking forward to it, ap!

cheekeong1986 说...

mader!
curi curi snapped me?!

by the way, i love yr camera too~

keep on photoing n then blog it!!

khanBLOGme 说...

hah~thx for love my camera~

hope 1 day u would love my photo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