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2, 2009

巴士站的缘分

还记得那天,是星期六,刚放工的我,一身轻松的走到巴士站。心里开始想着晚餐!
想着想着,时间滴答滴答的走,巴士却迟迟不来勒,怎么一点也不Rapid的!
转头望望四方,才发现原来不远处坐着一位女生,看她娇滴滴的,我嘴角弯了起来,脑袋开始想着坏点子,今晚可以加菜了,哈哈开玩笑!

我马上脱了。。脱了。。脱了戴着的耳机,把ipod关了,并对刚好望着我的她笑了一下,我可以肯定那秒钟她的心跳停了一会儿!哈哈

和她聊了一聊,本以为她是住在附近的,可以顺便问问这里巴士的经过频率。
结果,大失所望,原来她也是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在这里等巴士。
来自usm的教育系,名字不详,会出现在那儿是因为去那边考车牌的笔试,她不好意思地告诉我,那是她第四次的尝试了,之前都肥佬!

手里握着成绩,可是她不敢看,一把递了过来,叫我看一看,可是不可以告诉她,真是的,女人=.="

聊阿聊,还是没有巴士,这时,一辆老爷车停了下来,叫我们上车,我吓得花容失色,光天化日也要绑架我?!

原来是一位好心的阿叔要载我们,而且只收了一点油钱,我很感动!
如果世界上多一点这种事情,少一点坏事的发生就好了!
人与人之间,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助吧?为何要互相迫害?!

在车上,聊了聊,原来阿叔的儿子是usm毕业的,做着一份好工,人生光明大道,但愿坐过他的车的都有如此的命运!哈哈

缘分把一位usm学生,在实习中的usm未来老师,和一位usm毕业生的老豆聚在一起,好美妙哦

到达后,谢了阿叔,我们就各分东西,向着自己的道前进。

很像连续剧里的剧情,我们走了一段距离后,我转身向她喊了一下:喂,恭喜啦!你这次及格了!
看着她不敢相信的表情,我笑着挥手,回家咯~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 戏 剧 化 噢 。 。 那 位 实 习 老 师 , 你 猜 我 有 可 能 认 识 吗 ?哈 哈 !

The Lazy Painter 说...

tsk tsk tsk... u tot u are RAIN again? this time who is the girl? nice entry anyway!

khanBLOGme 说...

人生就是一场很长很长的戏剧
你可能认识吧,不过一“站”情我没有拿名字啦~

羊,不知道是谁勒。不是以为,是事实!=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