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1, 2009

脚踏车

哈哈 发觉好久没写写无聊东东了。
在最近的一个月里,身边还真发生了不少事情,希望可以慢慢把它们一件一件挂起来晒干,哦不是,是一件一件摊开来回忆一下
不过首先还是先把累计着的,写了标题就丢在一边的,囤在货仓里的点子先写了吧。希望还没过期,哈哈。

最近看到校里多了不少人开始踏脚踏车勒,听说校方在特定时间有提供脚车出租,不错嘛!
其实不是没想过去租一辆来玩玩,给他们看传说中的二轮飘移是怎样的。
不过一来,为了保持低调,二来,担心会爆胎(最近体重一飞冲天),还是不好吧。哈哈

不过,想当年,脚车还真的给了我不少回忆。

第一次的踏脚车,是四五岁吧?小小辆的,后轮旁边还有两个小轮辅助的。哈哈
当时每个下午,都会要爸带我去附近踏脚车,乘着风而踏,享受着速度感,享受着邻家女孩爱慕的神情,可能车神的种子就是那时开始发芽的吧?哈哈

记得当年,不知道是小学几年级了,哥买了一辆脚车,好料的勒,可以换牙的。lerun的,颜色是白和蓝色。酷毙了。
结果姐和我拚命吵爸妈,罢工,抗议,离家出走,还泼红漆威胁,死也要买一辆!(开玩笑)
最后,最疼我们的他们当然是一人买了一辆。记得爸妈带我们去学校空地踏,我以为容易,一踏,就直接踏得很快,结果来不及刹车,直接车上马路分堤,本人则潇洒的在空中做了个七百二旋转然后吻上了地球。幸好车和人都没大碍,也幸好当时附近没有别人,不然。。被笑死了!哈哈

镜头转到中学,中四那时候吧,那时和几位损友迷上了电玩,还记得是叫做Dreamcast,我和另一位烧坏脑的同志,竟然每个周末都踏着脚车,去那位NenNen文的家,说是做功课,屁啦。
不过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最近想起那段路程,其实还满远的,三天三夜的距离勒!(开玩笑)
不过刚刚量了一下,单程竟然有7.3KM!我的妈呀,难怪那时会变瘦,来回就已经14KM了!
踏着踏着,我们聊天,瞄美眉,喝酒,对联,猜拳,还比赛放手踏,看谁可以放得更久。

回家的时候,时常是已经被妈通缉着回家吃饭了的,结果,两个人踏得上气不接下气。
不过,我们都是笑着的!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和脚车共同的美好回忆,丰富了我的人生,谢了,我的战车!

1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cycling is a healthy activity..

u should participate from now onwards..

don't just sit in front of pc n then keep on blogging nia!

oops, same to m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