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3, 2009

我肥来了!II

好久没回来这里了,你还好吗?有想念我吗?好啦,谢谢,我知道你是想念的,哈哈哈

口中说着会回来会回来,可是却一直拖一直拖,你叫我写,我叫你等,这样对吗?干吗这样,何必让你牵着鼻子走。瞎!

好啦,终于等到花儿也谢了。
其实这半年来,还真是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情,多到。。。
让我慢慢回想一下吧。。

惨了,打字快到蚂蚁用跑的也望尘莫及,不过还是输给蜗牛。。需要努力努力了。
无论如何,我决定要回来了。趁着这几天的空档,赶快把累积了一阵子的draft清掉吧。

敬请期待!

在此也向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致上崇高的敬意。你的作品陪了好多好多人度过我们的人生,带给了我们好多快乐。我肥来了,也是源自你笔中的小新的口中勒。
祝你在那边过得快乐哦。
最好时常托梦给我啦,让我可以继续你的蜡笔小新系列,哇哈哈
一路好走!

3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哇,十年不见,如隔三秋兮!

很怀念你的幽默和另类思想,希望那推动力不是三分钟热度罢了!

还有,谢谢臼井仪人…

khanBLOGme 说...

@@ 不用改名句绕一圈来炸我的~
知错了!请继续鞭策我!成为我的推动力!

The Lazy Painter 说...

叶!终于等到了你的blog! 好看好看,继续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