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2, 2006

I...Do

等等 请为我等等
此刻我还没回神 我反映永远都太慢
并不是我不够勇敢 你要的我到底是怎样

等等 我要求等等
我感觉我爱太深 你表情有点不认真
你不安的双手 藏了什么 掩饰着什么

I DO 只能数着你离开的脚步
I DO 限制我不哭
I DO 不论你又这样忽然结束
我还是依然不对你说不

等等 我要求等等
我感觉我爱太深 你表情有点不认真
你不安的双手 藏了什么 掩饰着什么

I DO 从来没有想过这种礼物
I DO 怎么你也哭
I DO 我知道你确定是个难处
我只能面带微笑对你说 I DO

I DO 从来没有想过这种礼物
I DO 怎么你也哭
I DO 我知道你确定是个难处
我很冷静也很痛苦的说 I DO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爺,是歌詞嗎﹖是的話加入曲子啦,只看方塊字勾引不出共鳴勒~
如果只是你的心情寫照..............
唉,我們有年齡代溝..:~~~~~~~

khanBLOGme 说...

孙啊,是歌啦,你我没代沟,别伤心。。哈哈
如果能,我也想上载歌曲啦,问题是,我的部落格没这种服务啦。。。伤心。。呜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