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9, 2006

无聊

四月了,根据黄大师所算的命,属虎的不宜做工,我刚好也做的闷闷了,再加上身体不好,就辞去工作,又一个黄叔提早退休了,哈哈现在中华只剩单黄了,再也看不到双黄月饼了啦.老天,原来等着我的,既是天堂也是地狱…

没得上班,好啊,可以迟迟起,睡的太阳晒到屁股也可以不起,问题是我房间的窗朝北,怎样都晒不到,讨厌!
反而是时常睡的正甜,梦里HEBE正要吻到我了,就给老豆连床翻起,被赶去买早餐,我是无所谓啦,只是有点可怜HEBE,难得有机会和我约会了,却半途而废,心里有点对不起她咯.

另外,难得空闲了,想要谈场认真的恋爱,偏偏那么多男男女女排着队等,不知要如何选择呢,我又不想负上花心男这个旧称号,也不想伤了别的女生的心,只好谁都不选咯,我不入地狱,谁如地狱?幸哉幸哉

最近爱上吃草莓,无草莓不欢勒,偏偏这里没草莓,眼看冰箱里的存货一天一天减少,我的心可不是普通的急呢,偏偏你又在那么遥远的地方…伤心…何时才可以再吃到你啊…原来草莓也可以上瘾的,天啊!好痛苦…

老妈子说趁着离进入大学还有一段时间,要我去开户口,借书来看,我举双手赞成!我马上列出要借的书,如网球小子,大唐双龙传,将太的寿司等等一大堆…她马上送上一个白眼,说谁说去借小说,漫画啦…原来她是要我去公共图书馆借有关绘测师,工程师,这些有关我即将在大学(如被选)读的书啦…我的世界,再一次变成灰色的!不知公共图书馆有没有供租借PLAYBOY杂志,希望有啦,哈哈

最近,从全新_大海那里接来游戏王卡通VCD,还不错看嘛,才想起我们也曾经有过那段疯狂的岁月,拼命买牌,组卡组,对决Duel!,换卡,认识朋友…好傻,可是却好快乐的一段时光…而如今,我们曾经引以为傲的卡组,也只能静静的在柜里躺着…
现在看着那卡通,好多不认识的卡片,原来不知不觉中,它已慢慢的被别的东西取代…

1 条评论:

evil yun 说...

呕。。。。拜托, 你的自恋程度也未免太登峰造极了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