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6, 2006

清明奇景


记得那天是清明节,地点是婆婆及伯伯的骨灰亭,时间是中午一点,正当大家在打扫时,我看到一只白色,或是粉红色的青蛙,有图为证!我大呼小叫,把大伙的注意力都摆来这里…可是当他们知道我在喊什么时,我马上被赏了一记响头,原来他们以前来时就有了,就觉得我大惊小怪,我只好把眼泪往肚子吞,默默的扫地,谁叫我去年真的很少来这里…
可是白色青蛙无论如何还是很少见吧,我在骨灰亭外也看到几只青蛙,却是普通色的…好奇怪,难道是因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骨灰亭墙壁,地板都是粉红,或白色的,会是这样吗?
还是因为肤色歧视,它才被逼住进去?小小青蛙也会这套?
还是这就是传说中的青蛙王子?吻了它,就会变身成为帅气的王子?
还是童话新版本,原来是青蛙公主,吻它就会变成美丽,可爱的公主,并以身相许??可惜,我没胆量去试试,生怕出来的是王子.不就断背山上演了?!
另一方面,就算是公主,我也不需要了..嘻嘻在这里和大家共享这图片吧…

4 条评论:

sin sing 说...

看来我部落格里的惊喜四是主定要为你而写了
几时有空我讲将故事
好让我能交差啊
等待你的消息..

匿名 说...

erm....青蛙之間的膚色歧視..爺,你的創意再度啟發了我..
老查某對您老五體投地,借此致上萬份敬意,願您老萬世無疆..天下無敵.

khanBLOGme 说...

星我们的代沟真的越来越大了...
你别老得这么快啦...
为何我都不明你在说什么的?:P

孙,谢谢你的称赞..我只能说不敢当不敢当...
哇你前世是做太监吗?这段恭语你背得滚瓜烂熟嘛?哈哈

匿名 说...

:~~~~~~~~~~~~~~~~~~~~~~~~~~~~~~阿爺Oooooooooi,今日怎麼又沒有寫啦﹖我可是日日捧場,不要懶惰啦..還有,求求你想辦法弄點音樂上來啦..那樣就很完美啦..不然,就換MSN做主頁嘛..再不行的話..唉~介紹一個有好歌的blog給我..悶到快抽筋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