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1, 2006

上班小插曲

每天工作都有午休,那天也不例外,还记得那天…大约是两点五十分,我正朝学校走去,途中会经过小巷,而那天,正当我要步入小巷时,
我听见喘气,呻吟的声音,而且是有男也有女的声音,间中还交杂着娇笑声,而那声音,感觉上好像很熟悉勒,好像在学校有听过呢…我的脸未醉先红,天啊,光天化日竟敢这样做,我仔细的听,悄悄的靠近事发现场,口里哼着’幻觉来的,你睇我不到啊…’想要看看,向这对情侣学学东西,顺便证实那对情侣的身份…
好了,上一段是开玩笑的,事实是,那对情侣中,那位男的是我啦,而女的就不方便透露,竞被一位学生撞破好事,真是讨厌极了…
好了,上一段也是开玩笑的,人生嘛,偶尔开开玩笑才有乐趣嘛…
那天, 正当我步入小巷时,就看到一男一女相拥,嘴唇只差寸间就要吻到了,而我的出现,马上把现场弄的冷掉,那女的直接把男的推开,躲去别条路去,踪影也不见一个,我后来离开现场时,看到那女生在等着,背对着我,我只觉得好笑,既然要吻,就不需要这么躲躲藏藏吧,可能女生嘛,难免会害羞,可是接吻时又不见得她害羞…难明白…
那男的转过身来,天,竟然是我认识的,还是一名图书管理员勒,好尴尬,他看到我,也露出无奈的眼神,说’又是你!’,好啦以后看到他不怕没东西威胁了,哇哈哈又多了一名免费奴隶!
其实在之前情人节时,我也在那附近遇到他们,那时他们在大路上,正在走路啦,走向那里我就不懂了.
也好啦,异校之恋为两校拉近距离,哈哈…
不过,心里只想对这些学生情侣说,如要进行运动,请选选场地啦,现在的旅馆也不会说很贵吧,怎样都好过被撞破时才来后悔吧?
现在每天都蛮期待午休后回校那段路程的,没说准哪天又再遇见…嘻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你。。。你。。。
这扫新的家伙,完全就是破坏气氛,如果我是那男的,肯定会气死。。。
“如要进行运动,请选选场地啦,现在的旅馆也不会说很贵吧”这句话可教坏子孙哟~小心哟。。那天你被回教党告的话可是件笑话哟。。
哈哈。。

匿名 说...

爺啊﹐半個月過去了﹐還不寫點別的﹖我期待你抵死中帶玩笑的文章勒~~
快﹗等待你新的驚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