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0, 2006

暂停营业

事主家有喜事,伤心事,大事,小事,将暂停营业,如有不便,敬请见谅

喜事为安全通过了Scare Tiok Piak Ma 俗称 STPM,

想当年考试期间还是勇闯网咖,猛玩多大,俗称DotA,
现在成绩还过得去,此为喜事二

成绩不错,就有奖励啊,是什么还不懂,不过有就是了,我也不贪心,就送我一栋楼好了,哇哈哈发白日梦勒..此为喜事三

伤心事为STPM成绩不是很满意,可是又太迟了,只好把眼泪往肚子吞,把鼻涕抹一抹,继续吃我的超辣虾面,哇哈哈…

一个人伤心,又没有女朋友可以撒娇,半夜醒来,枕边冷冷空空的,没人可抱,(不过小弟睡的是单人床,半夜旁边有’人’可抱才惨了)此为伤心事二

人家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还好吧,那天吃多了苹果口味饼干,还不是一样喉咙痛,发烧,伤风,咳嗽,体重增加(肯定不是我的关系!)…还不是要靠近医生…还好来得及痊愈,不用坐轮椅去拿成绩!

大事为各种申请手续,申请大学,教育基金,奖学金,贷学金,计划未来步伐,选择要读的科目…
我的未来勒,不博命怎能?

另外,申请追求某某美眉,策划追求行动,查询银行户口,确保拥有足够资金..此为大事三,开玩笑,我的人生大事勒,不对吗?哈哈

昨晚梦到林志玲抱着我唱那首’落街没钱买面包’,好凄凉,为了避免那画面出现,只好每天照样上班啊,闷,累是一定的了,可是为了将来,美眉,金钱,我还是屈服了.此为大事三.

人家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我呢,就觉得’一日一Dota,没什好害怕’,
从以前开始,这游戏已俨然成了我的鸦片,我利用它忘记考试压力,失恋痛苦,寂寞思念,成绩放榜,被人倒追,越变越帅,体重增加,等等烦恼…
现在我已习惯了每天睡前玩一玩多大,杀呀杀,玩完后,什么烦恼暂时都被我冰封着了,此为小事一.

写部落格,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灵感啊,没灵感肚子几多墨汁,材料也一样写不出来啊,很不巧,最近都没遇到什么可以激发我灵感的东西,好希望每天上班是会有什么突发事件,可是却次次令我失望…开始怀疑自己究竟适不适合当Architect,没灵感不就没戏唱了?好难选择呢…此为小事二,以我的本事,难不倒我的,哈哈但愿如此吧..

忙归忙,工作还是要继续,每天扣去工作,用餐,睡眠,多大时间,剩下的真的是不多,何时恢复营业,我本身也不确定,也许再也不做了,也许这篇就是重新营业的片头曲…无论如何,敬请期待吧…哈哈 谢谢各位看客的意见,支持啦…

9 条评论:

sin sing 说...

哈哈。。。
老兄你几时失恋啊??
怎么没和我们这班老友讲啊
还是你只是没有和我讲而已

風漸涼 说...

他并没有失恋啦,只是...只是...
欲知详情,请问本人,哈哈!

匿名 说...

哟~
在英国的我是没有秘密的。。。哈哈!!
星!酱讲应该明白了吧。。。

顶!!
你的文章跟峰的完全不同。。
看了,好笑又过瘾~~
真的很期待下一篇~

如果开着我的Blog看的话跟过瘾,
一面听歌,一面看。。。
打广告一下~ :P

khanBLOGme 说...

哈哈,失恋是为了得到经验,故意的!
另外,我几时说我失恋?我有需要吗?
星你又如何?

还有,没还广告费别胡乱打广告啦...
大家都是出来找吃的,别去得酱尽嘛!

sin sing 说...

就在 (人家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我呢,就觉得’一日一Dota,没什好害怕’,
从以前开始,这游戏已俨然成了我的鸦片,我利用它忘记考试压力,""失恋痛苦"",寂寞思念,成绩放榜,被人倒追,越变越帅,体重增加,等等烦恼…)

你在那写了失恋的痛苦
我是觉得你会失恋是正常的事啊
没什么不可能的
哈哈。。。。


就是讲你有料暴啦
那我们私底下谈
嘻嘻。。。。。

khanBLOGme 说...

宏的料几时真过?就像上次他告诉我关于新星与那位女孩的,结果还不是流料!

星,都说了,从以前开始嘛..失恋就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啦,好像是小学,最近要什么有什么,才不会失恋呢,可惜不能像你酱,不知是基还是出家,好像是女性绝缘体勒!

谁有星的料,请爆出来!!应该很多,请排队拿号码哦!谢谢合作!

sin sing 说...

哇!!!
实在想不到
你会这么长情哦
十多年前的感情竟然到了现在还要用玩DATO 才能忘记失恋的痛
妈的
你当我是笨蛋啊
用这样的方法因为可以脱身
你这样讲好象不是很聪明lor

竟然阿宏的料你认为都是流料
相信你不介意他在这里发表他的流料吧???

毕竟我和你们这班情圣差太多班了
所以我也只有玩段背山或者出家而已
如果真的有我料记得要讲出来
让我笑笑也好

匿名 说...

哗~
怎么烧到我这呀~
料当然有啦....
不过我要学新星这样---有“专业”嘛~
所以还是自己知道自己爽就好~
嘻嘻~

sin sing 说...


现在你是拿正牌暴料
没人会讲你半句的

我的专业是指当事人不给我讲我才不讲
只是现在你的当事人给你机会讲你现在不暴更待何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