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8, 2011

浮。飘

那天放工时,无意间发现有一只大象躺在我车的挡风玻璃上。。。
为何还是忍不住要废话。哈哈

好啦,是一只蜘蛛。。看它稳稳的在玻璃上漂移着,原来身上刻着"藤原-豆腐“
妈啦,原来是AE86款的蜘蛛难怪这么厉害可以在我时速180km的战车上撒野。
为何还是会废下去?!

想像我是它。。在那么大一片玻璃上。。会不会很可怕的感觉呢?
好像漂浮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不知道哪里才是靠岸,

也不知道几时会忽然间跌回凡间,才发现最近都是活在梦中。
我的屁屁又不能像它可以吐丝,铁定跌得很惨!

就象现在的心情。。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好难过。。。做什么也不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写着写着,想起以前,因为借了一位朋友蜘蛛人的游戏光碟,结果就被叫成蜘蛛人。
连她的父母也跟着叫呢!我靠!没有力。。。。=_=""

离题了。发泄完毕。over over。晚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