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4, 2011

无言。。。

对话1)
场所-知名餐厅
坐下来后,刚刚心情暴走完毕的我,想上网散散心。于是

我:hi,do u know the password for the wireless?
waitress A:sorry,i don't know.
。。。
好吧,当你新到的。找高级一点的员工!
我:hi, do u know the password for the wireless?
看起来阶级比较高的招待员:yes sir,i know :)
我:good!can u give me the password for the wireless? :)!
看起来阶级比较高的招待员:sorry sir,i cant..
我:but i thought u know the password for the wireless? @.@
看起来阶级比较高的招待员:yes sir,i know,but i cant give you.
...原来那无线服务,只是给那餐厅的管理层使用而已。
重点是他回答我的方式还真的让我啼笑皆非,心情好了一点。哈哈哈


对话2)
场所-手机周边产品小摊
我:嗨美女!有没有卖galaxy s 的手机壳啊?
女生看着我。。。。:可以跟你要签名吗?你是不是韩国来的雨?
开玩笑。。。
女生:你要怎样的?hard case 的?
我:嗯。。。有没有silicone的?透明的?
女生翻过身找了找。。。拿了几个出来,不过不是我要的。。。
我:就这几种吗?
女生:嗯,就这些了。
我:嗯,没关系,那刚才你说的hard case的可以看一下吗?
女生:没有hard case的喔。
我心里OS:那你刚才又问我是不是要hard case的?!
差点一手把你的小摊翻到十万八千里外!



是怎样?!?!连你也要玩我?T_T 真的是让我炸到极点!
不过又不禁在心里笑了一下。
苦中作乐真的是我的强项哇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