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7, 2010

压了很久的draft 其一

这是一个真人真事。。。真的啦!

时间:晚饭后的一个晚上(废话不然早上咩)
地点:Bandar Utama 通往 1U 的天桥
日期:几年前的其中一天

当时被他载着,心情满低落的,想着最近又拒绝了谁谁谁,我也不想的。嗨。
目光到处飘流着,想让自己随着快速的车速轻松一下。

说时迟那时快,忽然间车辆停了下来,原来是。。。

红灯了。

为什么偏偏要红灯?可以一路向北不要停吗?到了泰国才叫醒我!

就在我快要暴走把车顶翻开,把他的战车变成DIY敞篷跑车的时候
红绿灯前面一辆在红灯前冲到下一段路的崭新的honda city的车门忽然间开了起来。。。

一位脸蒙着面具的人从车里走下来,拿着自动步枪朝天射了几枪,
并大喊,打劫!所有车辆给我躺在地上!结果车辆本来就是躺着的吧?
开玩笑。。。

那辆city车门开了后,它抽缩了几下,竟然用车门顶着腰在那里呕吐!
难道是刚才吃错晚餐?吃到diesel?!
transformer也会拉肚子勒?哇哈哈
开玩笑。。。

好啦,结果是一位美眉从车里跳了出来,年约二十出头,她显得很着急,指着她的车的后轮胎比手划脚
然后四处张望,不会是要骗我上车,拐带我去调戏我吧?!
好像上一篇用过了?就是偏偏要两篇post用同一个梗,lalala。

原来刚才她急着冲红灯和急转,结果角度太刁,结果后轮卡在安全岛旁,车子动不了。。
他一了解状况就很英勇的走过去,要给她指示如何摆脱困境,结果她竟然直接叫他帮他驾!

他因为不熟悉那辆车的运作,拒绝了她,只是在旁教她如何摆轮子。
结果,成功了,她笑容满面地道了谢,扬长而去。

说酱长为了什么?
原来城市人真的满冷漠的。。她站在那里,除了他,还真的没有别人下车尝试给予帮忙。

不过女孩,别这么没戒心啦。。随随便便让人家驾你的车,如果他是坏人,大可以直接驾走你的爱车neh!
然后留下我作为交换?!酱我不是很吃亏!?

然后,他,我老豆,你好帅啦!!!!

3 条评论:

風漸涼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風漸涼 说...

老兄,我也好想看看那位美眉的說,當時沒要求合照嗎XD

khanBLOGme 说...

当然没有啦。我。。。很害羞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