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7, 2010

cacat II

天气-雨 播着-没有烟抽的日子 3.50am
写日记咩?!哇牢!哈哈

还记得几个月前,我写了一篇标题为cacat的烂文,其实竟然还有下文的!

拖到现在才写,我也满厉害的!啊哈哈!
记得那时写后,我觉得出去时好像时常有目光从后方射过来
每当我以光速转过头时,却没有半个人影(废话!有半个人就惨)
结果?当然是扭到颈项咯,光速勒!哈哈

结果,那天拖着懒散的脚步走向电梯时,我提起的那部残障人士摩托停在路边,上面坐着一位小哥
我不知为何,心里开始起毛。。左看看右看看。。。没有别人阿。。
应该不会被邀请上摩托被载走去被调戏吧?!(开玩笑!)

结果,当我慢慢的走近时,那位小哥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转过头来(喂现在是安全速度转头确保不会扭到颈是呗?!)
看着他目露凶光,青筋四现。。。
小哥。。我写华语,你没读清楚吧。。我在帮你们说话啊。。。
别被cacat这标题误导以为我是在取笑你们!妈啊。。。别打脸!

心里想象了超多血腥画面,结果他酷酷的说了一句,tolong hidup enjin boleh?

原来他的摩托发动不了,他的脚又不方便一直踏引擎起始器(不知道叫somok啦)
我对摩托也不是很认识,上次还差点撞树的。
没办法,硬着头皮上了。
幸好踩了七千多次后,终于把引擎发动了!

对我道了谢后,他就驾走了,留下一道黑烟给我,喂好好保养你的战车啦!

今天(几个月前的)没帮到阿婆过马路,这也算是做好事吧?哈哈

2 条评论:

new仔 说...

啊哈,再繼續往下讀這一篇,還真的是用了兩次梗,哈哈

khanBLOGme 说...

哈哈 有咯,江郎才尽(可以自己用的吗?)
没有梗好用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