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05, 2010

终于

终于,你下定决心

终于,我让你离开

终于。。。。

你单飞了!!!是滴!田馥甄单飞专辑出了~满好听的!!

一直重复着其中的“我想我不会爱你”
还有‘给小孩” 也很出色!!还有寂寞寂寞就好,还有。。都好听啦啦啦啦!啦!啦啦!

手中忙着,脑里累着,心里哭泣着,嘴巴却在念着歌词!
让你陪我度过孤独的夜晚吧。。

专辑不用Hebe为名的原因是因为要以新人的身份出发?好样的!: )

另外,馥甄好多笔画啦,跟你互通情信还真的是要命!T.T
 还是Hebe就好

啊哈哈感到很多白眼和 “屁啦” 声浪正在声势浩大的向我冲来,掰!

1 条评论:

純誼 说...

真好
寫得棒

重新認識田馥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