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04, 2009

shampoo

shampoo 俗称洗发精
你用什么牌子的?
我最近用sunsilk,不错用哦

不过,牌子不是重点
从小到大,我洗头时,一定会满头都是白泡沫(有人不是酱吗?)
洗洗洗洗,就会有泡沫跑去眼睛哪儿拜访吧
通常你会怎么做?
1 放屁把泡沫臭死
2 关眼睛
3 把眼睛挖出来洗

我是关眼睛咯,不过关的同时,我却很怕开眼睛,
担心开眼睛时,花洒出来的水是红色的血!
担心开眼睛时,有个恶鬼站在我前面
担心开眼睛时,喜欢了我十八年的她出现在我面前!
担心开眼睛时,我被转移时空,站在广场中,露着屁屁!

也许是看太多鬼片了吧,恐怖勒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