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8, 2009

蒙多士

如题目,今天想提一提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小药丸。

形状为圆形,肥肥的,白色的。
特性为很辣,很有咬劲(比食神中的濑尿丸还厉害哦)
它的名字。。。叫做Mentos口香糖。

话说两年前,本人的生活实在太过潦倒,没钱开饭。
结果,用了口袋中最后的一粒钱币,用颤抖的手,向杂货店老板买了一颗mentos口香糖,他看着我,笑着说,一定要让它幸福哦!

背景放着杰伦的 “说好的幸福呢” 原来两年前,我已经有这首歌的构思勒!

我拿着那颗mentos,眼泪快要溢出来了,慢慢的,把它放进我的樱桃小嘴。
咬了一下,我眼冒金光!
咬了两下,我鼻子直冒烟!
咬了三下,我脑袋清醒!

我感觉到,全世界的风都像着我的嘴巴吹去,好好好好凉啊!!!
我感觉到,有一股真气向着我的任督二脉冲去,让我的内力修为更上一层楼!
我感觉到,我的胃部暖暖的,好像刚刚吃了一桌子的菜肴,好啊!
我看得到,远方十三公尺外,那只蚂蚁在挖鼻子
我听得到,后面大厦,十四楼那美眉在跟室友谈天。

那天以后,我一天吃一颗mentos,从早上咬到晚上,既省钱,不用吃饭,又可以保持体力。
好样的!

故事回到今天的镜头,看着我累积了的mentos罐们,还真有一股满足感(白痴)
谢谢mentos陪我度过难过时分,咬着你,还真的可以分散注意力勒。
你也让我保持清醒,不会在上课时睡得太过分,哈哈

也通过你,让我和几位朋友拉近了距离,你是我们的独家回忆。哈哈

mentos公司,我写了这么多,考虑找我做代言人啦!

2 条评论:

evil yun 说...

ah khan ah, u r still the same wuliao-ness man... -_-

khanBLOGme 说...

hah,sud i say sry?
wuliao is not sth that wan change then can change de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