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2, 2012

5

5,真的,反复看过日历,真真的就5个星期,再忍个5个星期。。。
咬紧牙根,锁紧屁股,挺胸收腹,斤斤计较(被损友教会乱用成语!)

任性了六年,就给我再任性个5个星期

我,会带着我认为最好的双亲节礼物回家!

不要,去遗憾错过的一切,而是去期待即将可以见证的一切。

妈,母亲节快乐!
爸,父亲节快乐!(好像早了点,哈哈哈!)

我要你们也以我为荣!!!


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拼了!

2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jia you jia you!

kyh 说...

9 tiannnnnnn!!!!!! T_________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