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8, 2011

猜猜看 V

猜猜看!又还有 又还有!!!

原来要无聊,我可以这么无聊的吼!

原来要废,我可以这么废的吼!!!

好了,这次,请猜猜看!一个地方,嗯。。。应该说,一个地点!

请问,哪里一个地点,最适合吃虾面/福建面??

A:废话,当然是在有卖虾面/福建面的小贩中心咯!

错!!!

B:还用讲,当然是在福建吃最地道的福建面最适合咯!!!

也错!!!

C:用屁股想也知道是家里咯!妈妈煮的永远是最好吃的!!!对了吧?!

也错错!!!

答案是。。。。。


康复中心!!!!

为何呢?因为。。。人们去那里做复建。。。做之前,吃完热喷喷的福建面,保证复建的很快!

阿我硬掰吗?我的拼音用错了吗?

吹咩~~~~~~~

题外话:我的大便,生日快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