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6, 2006

小强们

昨天睡着甜甜的,明明Hebe 已经主动邀我去约会了,忽然间一阵敲门声把我吵醒了,我一边咒着边去开门,还没看清楚就丢了一句过去 “xxx,火灾啊,干吗酱吵”
奇怪,没回应,不是大白天遇见鬼吧,睁大眼睛…天,原来是一位友族同胞,再看清楚些,哇塞怎么烟弥漫整片天空,连可爱的小太阳也看不到了…
火灾啊!!!我大喊,可是奇怪,怎么那位仁兄一点也不慌张…看他还在奸笑着,不会他是在幸灾乐祸吧,还是火是他放的,令尊的,竟敢!
正要火速告诉老豆,却看到他翘着脚,冷眼旁观,告诉我,是政府派来的…
哇,政府要收回土地?也不需放火吧??最多投你一票啊…
老豆赏了一记响头,政府派来喷杀蚊子的啦!
我才大彻大悟,原来如此!
那位仁兄是来告知居民关于此次行动的,错怪了他,下次请他吃肉骨茶吧,他还钱,哈哈…
奇怪,关小强什么事勒?
原来自从那天开始,家里开始出现很多如鞋子般大小的蟑螂!哇塞那天的烟改变了蟑螂的基因!!!
开玩笑,用手指头想也知道不可能吧…
其实是家里常出现小强的遗体,害我忙得不亦乐乎,帮忙它们天葬,其实蛮可怜它们,明明不是蚊子却也得陪着上路,幸哉幸哉…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那天的工作人员,帮我家清除宠物,又不需亲手执行,感恩感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